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市对外友协召开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宣介我市稳经济惠企政策,听取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意见建议,2022年9月9日,市对外友协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召开惠企政策宣讲座谈会。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和市外办(友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宣讲了我市稳经济惠企政策,市商务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情况。参会企业和商协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举措、明确用力方向、坚定发展信心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我市在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今后一定更加积极地融入天津发展,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表示,天津在区位、港口、中医药、职业教育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市外办(友协)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进一步推动外事工作与经济融合发展,主动服务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着力在引领对外开放和推动城市国际化上下功夫。希望我市民营企业深入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将企业发展与天津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