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民间交流 > 友协之声
栾建章主任向天津市欧美同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期,天津市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做好天津民间外交工作”专题讲座。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张骞主持,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及留学人员骨干约50人参会。

    栾建章主任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习近平外交思想“十个坚持”的维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系统解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世界的关系,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理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市欧美同学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市欧美同学会继续发挥作用,引领更多归国留学人员报效祖国,努力打造成为民间外交的生力军,推动天津民间外交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对天津市的民间外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积极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脚踏祖国大地,胸怀人民期盼,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天津市欧美同学会(天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系2020年正式批准成立的群团组织,旨在面向留学人员做好思想引导、组织建设、服务发展等工作,努力成为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