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交之声
王毅:十九大报告是了解中国最权威的教科书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3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圣地亚哥出席中拉经贸合作论坛暨中拉企业家理事会2018年年会开幕式时表示,十九大报告既是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也是了解中国、接近中国的最权威教科书。

  王毅在开幕式即席致辞时从中国的发展理念发生重要变革、中国的经济体制发生重大转变、中国的对外开放全面深化三个维度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后呈现的新面貌、新气象。

  王毅说,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引发全球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引起全球热议。报告在阐述中国经济前景时明确指出,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我们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大幅放宽市场准入。这些内容包含和释放了大量丰富的信息,将为世界各国同中国扩大合作提供广阔空间和巨大机遇。

  王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既是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也是了解中国、接近中国的最权威教科书。欢迎企业家们也能认真看一看这份报告,相信一定会从中得到很多启发,收获很多快乐。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