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中英合作激发创新火花!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好消息,又一中英合作创新中心落户开发区!”


 

近日,天津英中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将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协同创新示范基地。

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

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未来将联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Graphene@Manchester(英国国家石墨烯研究院&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在新材料领域的科研优势,致力于石墨烯及其他2D材料的研究和技术开发,着力构建集石墨烯应用技术创新、中试及产业化为一体的石墨烯创新生态系统。促进国际优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解决产业面临的共性技术问题,培育石墨烯产业集群,力争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石墨烯产业新型研发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和国际孵化中心。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和零部件、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此次落户在泰达,双方未来力求利用已有的生态体系,探索新制度与模式,在共同打造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的平台基础上,创造更多国际合作机会。 

两城友好合作联合办公机构

据了解,落户在滨海新区的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是天津与大曼彻斯特郡于2019年12月签署友城合作协议后,在两城友好合作基础上的首个合作成果。

两城友好合作联合办公机构也将落户在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旨在为两城在国际商务交流、国际孵化中心、高层领导互访等方面建立更密切的工作关系,促进两城在新材料、生物医药创新、先进制造、AI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并推动中英在更多领域中的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