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矿业创新发展
2020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津开幕
凌月明钟自然李鸿忠廖国勋阴和俊出席

2020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2日下午在万丽天津宾馆开幕。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主持开幕式。

廖国勋在致辞时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全球矿业界把握行业动态、增进沟通交流、加强对接合作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综合平台。本届大会以“责任、创新、治理”为主题,致力于以智能科技促进转型升级、以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改善、以云上技术加强密切合作。天津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能力突出、营商环境优越。我们真诚欢迎更多海内外朋友和广大企业来津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凌月明在致辞时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已经成为矿业市场和产业发展动向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过去的一年,中国在矿业政策完善和地质找矿成果方面不断取得重大进展。我们要不断深化与各国矿业部门交流合作,坚定不移构建开放型矿业经济体系。加快转变传统矿业生产模式,推动全球矿业“绿色复苏”,建设美丽和谐地球,积极促进矿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和全球矿业可持续发展。

秘鲁驻华大使路易斯·克萨达在致辞时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是中国最重要的矿业会议之一,秘鲁历来积极参与大会,搭建国家展台,举行会议交流。中国是秘鲁矿业第二大投资国,矿业领域中资企业逐渐成为行业主角。两国将共同支持全球化、新市场,促进投资机会,造福秘中人民。

22日晚,我市在迎宾馆举行欢迎会,对国内外参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祝愿大会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2020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天津矿博国际会展公司承办。大会以“责任、创新、治理”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开展云巡展、云洽谈、云展厅、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国家推介、项目推介和线上展览等活动,设置资本市场、矿业投资环境、企业社会责任、市场和形势分析、智能矿山和创新发展六大论坛版块,免费提供400个线上展位供国内外企业展览展示,为矿业权人、投资者、技术服务商和设备制造商等各方面专业机构、专业买家及观众提供全新交流平台和全方位服务。

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几内亚驻华大使萨拉马迪·杜尔,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让·路易,阿根廷、坦桑尼亚、南非等国驻华使节,国内外矿业企业代表,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市领导孙文魁、金湘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等出席开幕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