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廖国勋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相关企业负责人
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天津作为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市长廖国勋率团赴沪出席博览会。

4日下午,廖国勋在驻地先后会见了ADM集团亚太区总裁刘宇翔一行,西门子能源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姚振国一行。廖国勋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天津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港口腹地广阔,生态环境宜居。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要求精神,积极对接大型跨国企业,力争引入更多具有示范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合作水平,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希望广大外资企业将天津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地,加大项目投放,多多宣传推介,与天津携手并进、共享机遇、互惠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跟踪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在津发展创造更优条件,让天津成为企业创业兴业的热土。

两家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我们对天津发展态势十分看好,天津已经步入快车道,到了“腾飞”的时刻。愿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继续深耕布局,加快新项目投放和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会见后,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副市长金湘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