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向企业家汇报 促高质量发展

1112日,市外办负责同志及亚洲处全体同志与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会面,双方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外事工作如何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等交心座谈。

市外办负责同志首先分享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报告了市外办积极贯彻落实“天津2020·中国企业家大会”精神,努力开展双万双服工作,构建“大外事”格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对市外办在疫情期间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协助企业追索境外欠款表示衷心感谢,希今后继续借助我市外事资源优势,加强与日本、韩国、新加坡、以色列等亚洲地区国家的合作。双方还就未来在中日韩自贸区、“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开发红色旅游线路、非遗项目体验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国某航空公司拖欠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合作机票预定款,迟迟不能退还。市外办通过外事渠道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为企业追回部分欠款,切实帮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的实际困难。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秉持“向企业家汇报”的工作理念,真心真诚为企业纾困解难,倾心倾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