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20日至23日举办
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由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于2021年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举办,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昨天,大会组委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并介绍大会总体情况。

王卫东说,前四届智能大会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第三届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提出要通过世界智能大会,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天津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秉承“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思路,聚焦智能科技赋能社会发展,聚合天下英才共谋智能未来,聚力全球共赢共享智慧成果,搭建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和产业促进的高端平台,打造了展示天津作为、中国形象的全新窗口。第五届大会将在继承发扬前期经验成果基础上,激荡碰撞思想火花,发布前沿前瞻成果,展览展示最新变化,提供智能体验最新场景,并将继续举办顶尖赛事,举行政企、企企会谈,吸引全球优质资源落户天津。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为16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授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