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2021528日至30日,由市对外友协和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

市外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五十周年,因此赋予本次活动特殊的意义。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提升,现在中国已成为支持多边主义和联合国的最重要力量,为联合国维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维护发展中国家合法权益等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参会同学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刻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创共赢共享、发展繁荣、健康安全、互尊互鉴的美好未来贡献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天津外国语大学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等京津冀12所高校的1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会议期间,大学生代表模拟联合国的议事规则,围绕全球治理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青年方案。

2009年举办天津市首届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以来,模联活动在我市迅速发展,会议规模、专业水平和活动质量稳步提升,获得广泛的关注和认可,现已成为广大青年学子了解联合国组织和认识多边外交的重要窗口和大学生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收获友谊的精彩舞台。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