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 对天津发展成就赞叹不已

为将天津元素积极融入中巴建交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加强天津与巴基斯坦友好合作,9月16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及夫人受邀访津。在于梅副主任的陪同下,哈克大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对天津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并驻足留念。

参观结束时,哈克大使有感而发,用英文在贵宾留言薄留下了长达三页的参观感言,“天津市规划展览馆之行令人印象深刻,天津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它的历史建筑以及文化遗产保存完好,我们必须要向天津市领导致敬。得益于他们的远见卓识和智慧,天津已经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座金融工商业中心城市、一座交通枢纽城市、一座教育资源丰富和环境友好的城市。我们非常期待巴基斯坦省市与天津发展友城关系,这将有利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合作。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向天津学习在建设现代、高效和绿色城市方面的经验。”

          

9月17日,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天津序幕也将正式拉开。友谊长跑、风筝展示、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环节定将天津市与巴基斯坦的友好画面定格在天津,将双方的深厚情谊与友好合作推向新的高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