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举办“2021年天津市外事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外事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提高我市外事工作能力和水平,天津市外办于9月28日在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天津市外事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徐步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方位、中国崛起的世界意义、中国与世界等方面作专题讲座,系统阐释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外交部领事司国内领事处负责同志就涉外案(事)件处置原则、具体工作实践作专题授课指导。天津市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外事礼宾活动、外事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进行政策解读。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市和各部门工作实际,有助于外事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践行“外事为民”要求,共同推动构建大外事格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各区、市级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人民团体外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