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我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举办企业线上对接会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天津市商务局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共同举办天津市与莫吉廖夫州企业线上对接会。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尤里、天津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副主席马里宁科·巴维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顾廷新主持企业线上对接会。

    赵剑岭副主任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我市与白俄罗斯合作情况,表示天津市与友城莫吉廖夫州保持着密切的高层互动,双方友谊不断巩固和升华。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发挥互补优势,拓宽友城对话合作平台,为中白地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先科·尤里大使介绍了中白双边关系以及白方关注的合作领域情况,表示在中白两国元首共同支持下,中白贸易总额持续增长并创历史新高,莫吉廖夫州在对华出口优质产品方面潜力巨大,拥有良好的教育和旅游等资源,莫吉廖夫自由经济区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增进务实交流合作。马里宁科·巴维尔副主席介绍了莫吉廖夫州的工业基础、投资潜力以及莫吉廖夫自由经济区有关情况,欢迎天津市企业赴当地考察投资。

开幕式后,双方企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线上交流对接。参会企业涉及肉制品、奶制品、甜点、纺织原料的生产加工和进出口贸易、物流、跨境电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