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仁川成功举办视频工作会

20211222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仁川市国际协力担当官罗基云进行“云会面”,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深化两市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外办副主任于梅及亚洲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首先罗基云担当官简要介绍了仁川市在环境保护、生物产业、市民生活平台建设等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和疫情期间仁川市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天津是仁川第一个中国友好城市,双方友好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两市加强政策交流与信息共享,共同策划举办线上友城图片展,积极参与对方城市举办的国际会议活动,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栾建章主任简要介绍了天津市最新发展情况和明年我市大型国际会议活动情况,并对仁川市的交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栾建章主任表示,希望两市以明年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契机,通过国际会议论坛和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加强城市治理经验交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图片展、商品展等活动,进一步深化港口、高端消费、自贸区和人文领域合作,推动两市友城关系迈向新阶段。

仁川是韩国第三大城市,拥有韩国最大的国际机场和韩国第二大国际港口。天津市与仁川市自1993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在经贸、教育、医疗、人文等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促进中韩地方友好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