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多个国际友城及国际友好组织为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译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栾建章

尊敬的栾建章副会长:

值此虎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向您并通过您向友好的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祝福。

在新冠疫情给世界各国带来严峻挑战时期,我们作为邻国,彼此友好、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了传统友好合作关系。

奥林匹克的基本精神是友谊、理解、团结、公平,这也是包括蒙中两国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共同期盼和心愿。我们蒙中友协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各国人民的友谊和守望相助情谊将得到巩固,国际社会团结合作水平将得以提升。

蒙古国和中国作为世界上受土地荒漠化危害最严重的国家,加强荒漠化监测合作不仅有利于本国生态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也将对减缓全球气候变化做出重要贡献。为应对气候变化和荒漠化,蒙古总统呼日勒苏赫在2021年9月22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宣布,蒙古国计划在2021-2030年间至少种植10亿棵树。我愿强调,在栾建章副会长的密切关注和贵市外办的支持下,蒙中两国在环保、荒漠化和植树造林等领域合作将进一步加强。这一进程对发展两国在气候变化和荒漠化领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在即将来临的2022年,祝愿蒙中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互信更加增强,互利互惠合作进一步扩大。

最后谨通过此信再次邀请阁下在疫情平息后访问藏古。



蒙中友好协会主席

巴特苏赫

2022年1月21日于乌兰巴托



译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栾建章先生: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我县与天津市签订友好合作协议10周年的有纪念意义的年份。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深化与贵市在经济、旅游、青少年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能早日战胜新冠病毒,重新开始与贵市的交流。

在此,也祝愿贵市的防疫措施卓有成效,早日结束疫情。

另外,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祝愿参会的各国选手大展身手,也衷心预祝冬奥会圆满成功。

此致

敬礼




秋田县企划振兴部国际课长

小松弘树

2022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