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保尔森基金会北京代表处负责人视频座谈

202238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保尔森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江视频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保尔森基金会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及市外办有关同志陪同出席,保尔森基金会北京代表处政府事务负责人董永吉和中方合作负责人姜新燕参加。

栾建章主任对保尔森主席和保尔森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与保尔森基金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生态保护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近年来,天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871”生态工程,为双方进一步在生态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天津作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与基金会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基金会拥有丰富的国际资源,希望通过加强与基金会的交流,学习借鉴更多国际先进经验,服务天津的城市国际化发展。

于江代表介绍了保尔森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在华开展工作及项目情况。他表示,保尔森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在快速演变的世界格局下培育有助于维护全球秩序的中美关系。我们高度重视与天津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未来进一步拓展与天津在绿色金融、生态保护、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务实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