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学习贯彻2022年度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会

316日,2022年度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举行,天津设立分会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推动天津外事更好服务党的对外工作,市委外办于317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2022年度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会,市委外办主任栾建章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宋涛部长讲话精神,办领导、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对外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和新成绩。宋涛部长的讲话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党的对外工作的成就和经验,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政治性、系统性、指导性强,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对外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以地方外事服务党的对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建章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宋涛部长讲话精神,深化对党的对外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立足天津外事实际,在中联部指导下加强谋划设计。二是要高度重视党的对外工作,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高度,深刻把握党的对外工作三个重要定位是新时代开展党的对外工作的指导原则,主动顺应历史大势,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三是要发挥天津优势,主动参与党的对外联络工作,积极承办中联部有关重要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和理论研究,进一步深化民间外交,对外讲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