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领导参加第四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

3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会议主题为“加强党的建设,奋进新时代中古社会主义新征程”。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在滨海新区分会场连线参加,并作专题发言。

连茂君就新时代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介绍了滨海新区的经验与做法。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4次视察天津,其中2次到滨海新区调研指导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市委、市政府把滨海新区作为全市发展的“战略引领”和“龙头示范”,出台支持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明确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打造新时代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支撑,滨海新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选”为首、以“育”为要、以“管”为重、以“用”为本,统筹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确保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修身增才、拔节孕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以高质量干部队伍推进新时代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结合地区实际,就新时代基层党建做法和经验,滨海新区大沽街道和盛苑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郭丽芝也作了发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