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一行赴掌上天津调研座谈

413日上午,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市外办二级巡视员、天津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曹汉军,市外办二级巡视员、网信办主任唐立江等一行赴掌上天津调研座谈。掌上天津董事长沙恩水,党支部书记孙林松,副总经理赵国樑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沙恩水对市外办(友协)领导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外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掌上天津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正能量传播、政企服务等企业整体情况。他表示,掌上天津非常愿意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未来要充分发挥掌上天津的新媒体作用,为推动天津城市国际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栾建章积极评价掌上天津近年来以互联网、数字化新媒体为平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传播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天津百姓生活、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掌上天津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作用,在服务“身边的国际社会”、讲好天津故事、拓宽民众国际化视野、提升天津城市国际化功能等方面有更大作为,更好助力天津的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进日常交流互动,推动战略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资源共享,努力探索数字化为外事工作赋能,加强城市传播力建设和国际形象塑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