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栾建章主任带队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走访调研

适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讲好讲活天津故事,518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就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对外讲好天津故事进行专题调研,围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天津篇进行座谈交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总裁王奕表示,近年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海河传媒中心将继续围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借助外事资源渠道,进一步加强海外网络、内外协作、媒体融合、人才队伍等建设,增强国际传播的亲和力和实效性,为中国和天津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栾建章表示,市外办感谢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一直以来对外事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报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用好国际友好城市资源,通过打造天下之津”“谈天论津”“海河之邀国际大讲堂等品牌,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共同为推动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提高天津国际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市外办一行还参观了津云中央厨房、广播总控室、直播间等各媒体工作平台。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常委、副总裁印永清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