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栾建章主任带队赴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联点访户”,践行“外事为民”,5月19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彭文成座谈交流,公司副总裁王新和市外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

彭文成详细介绍了博迈科公司的发展历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布局海外项目情况,特别是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经验做法,对市外办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协助邀请外籍甲方人员及技术人员来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海外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外办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栾建章表示,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优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市外办的应尽职责。博迈科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的业绩实属不易,企业的战略眼光和开拓创新精神值得钦佩。企业从大局出发,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稳妥开展海外项目,保障在外员工和在津外籍员工安全,展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市外办将继续根据企业需求,在邀请外籍复工复产人员来津、支持企业海外项目建设及员工回国等方面提供协助。

调研期间,栾建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和文化活动中心、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装置建造现场等。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