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我市有关部门与美国俄勒冈州在线召开经贸农业合作工作协调会

为继续深化我市与美国友城俄勒冈州在经贸和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市外办会同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委与俄勒冈—中国理事会及俄州经济厅、农业厅共同在线召开天津—俄勒冈州经贸农业合作工作协调会,就推动两市州务实交流合作进行洽谈。俄勒冈—中国理事会主席蓝进主持会议。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和俄勒冈州议会资深参议员、俄勒冈州—天津姐妹关系协会主席迈克尔·丹布罗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春艳感谢与会各方对天津与俄州友好交流合作提供的支持。她指出,此次会议为双方搭建了日常联系和交流工作平台,对进一步促进两市州务实合作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经贸、农业和人文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丹布罗议员表示,促进经贸出口是他的重要职责之一。很高兴看到今天的会议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作为俄州议会教育委员会的一员,希望天津和俄州能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天津市商务局产业处、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负责同志及俄州经济厅和农业厅国际业务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分别介绍了天津与俄勒冈州的优势产业情况,围绕双方经贸合作需求进行深入对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商处、福建省商务局、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

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会同我市有关部门与俄勒冈州方面保持密切联系,通过举办企业对接会、开展非遗文化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经贸和人文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我市与俄州的友好关系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