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浙江省外办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津浙两省市外事工作交流合作,2022720日,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浙江省外办调研,与浙江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顾建新座谈。双方围绕外事体制机制建设、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华外国人服务管理、国际友城和民间外交等深入交流研讨。两省市外办相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顾建新主任介绍了浙江省外事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浙江省外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高水平利用外事资源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高起点统筹谋划全省域对外交流工作,加快实现从“干外事”向“谋外事”转变的经验做法,表示希望与天津市外办加强沟通对接,在做好重大外事活动的政治设计、创新讲好“中国故事”、服务“身边的国际社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对外开放。

栾建章主任表示,浙江外事工作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持续打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以数字化赋能外事发展,通过“浙江之窗”展现“中国之治”等生动实践,令人印象深刻。当前天津正在全面建设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导向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做好统筹谋划、守正创新、推动国际化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开创地方外事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栾建章一行参观了“七秩征程 砥砺奋进”浙江外事港澳工作回顾展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