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美国的经贸合作,服务美资企业在津投资发展,2022年7月26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带队赴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调研,与中国美国商会天津分会主席、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支持和新项目部总监马柯及PPG涂料(天津)公司,麦格昆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武田制药有限公司和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外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陪同出席。

    马柯主席介绍了美国企业在津投资发展情况和受疫情影响目前面临的困难,感谢市外办在此期间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超过70%的在津美资企业认为市政府新近推出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和便利措施不同程度地纾解了企业的困难,对于继续在天津增资扩产充满信心。未来,美国商会希进一步加强与市外办的交流与合作,为在津美资企业稳定供应链和便利人员往来提供更多帮助。

栾建章主任表示,外资企业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天津是一座中西文化融合的城市,基础条件优越,在港口、教育、人文等领域有着突出优势,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在津投资兴业的信心。近两年来,市外办面向“身边的国际社会”提出并践行“有困难找外办”的理念。我们将继续积极发挥好自身职能,竭尽所能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也希望马柯主席积极发挥市对外友协理事作用,助力深化我市与费城等美友城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民间渠道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调研期间,市外办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我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便利外国人来华的最新政策,并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