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尚药堂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汉伟一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天津市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助力打造中医药强市,2022年8月4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会见尚药堂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汉伟一行。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曹汉军陪同会见。

    栾建章主任表示,中医药是中华五千年璀璨文明的历史瑰宝,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中医药强市的重要举措,切合实际、影响深远。作为外事部门,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也希望企业在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发挥独特的生力军作用,在优化产业布局的同时切实增强国际化功能,更多向“身边的国际社会”宣传和推广好中医药,走出一条推动中医药国际化的新路。也希望更多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积极支持天津城市国际化研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张汉伟董事长介绍了尚药堂大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轨迹、主营业务和产业规划,感谢市外办给予中医药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市外办的合作,用好“身边的国际社会”资源,支持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为推进中医药强市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