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时代特征与世界意义”理论研讨会即将在津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原创性外交战略策略和重大理念倡议,创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解决全球重大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推动人类发展与进步凝聚了共识与合力。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研究阐释和国际传播,深化对地方外事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天津外国语大学拟于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时代特征与世界意义”理论研讨会。

活动安排

会议时间

2022年8月12日

会议地点

天津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单位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天津外国语大学

承办单位

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

会议形式

线下线上结合

费用与报名方式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高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线上参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张老师

电话:022-63259926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