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赴我市中医药企业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涉外智库职能作用,助推天津中医药国际化研究和发展,近日,市外办二级巡视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曹汉军带队赴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分别与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刁立群、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闫希军和总裁朱永宏进行交流座谈。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中国社会史学会医疗社会史专业委员会主任余新忠陪同调研。

    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对市外办给予中医药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刁立群表示,“京万红”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始终恪守乐家老铺祖训,在遵古求新、守正出奇的同时,致力于中医药的传承创新,推动京万红成为享誉全球的国药经典。闫希军表示,“天士力”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使命,坚持围绕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战略,加速推进集团主打产品走出去,同时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科学技术与中医诊疗相结合,开辟现代中医药国际化新路,助力我市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余新忠表示,中医药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要推广中医教育,普及中医诊疗,用现代科学语言讲明中医原理,诠释生命健康新内涵,不断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曹汉军表示,中医药是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打造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中医药强市”的要求,希望两家企业承担起振兴、推广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的重任,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促进中医药经典理论和现代科技的深度融合,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创新思维,服务人民健康,不断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国研中心愿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统筹各方资源,深化中医药国际化研究,讲好“天津中医药故事”,助力“中医药强市”建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