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副市长杨兵率天津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驻名古屋总领馆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
    2023117,天津市副市长杨兵率天津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丰田汽车公司,推动天津与丰田汽车进一步深化合作。杨兵副市长一行抵达名古屋时,受到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女士热情欢迎,并在总领馆与杨娴总领事就深化天津与日本的经贸交流交换意见。随后,杨兵副市长在杨娴总领事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丰田汽车公司元町工厂。一汽丰田总经理前川智士和丰田汽车中国部部长井上大介向代表团介绍了氢能利用工艺、制氢工艺和氢能的利用场景。

    杨兵副市长表示,天津非常重视与丰田汽车的合作。新冠疫情以来,双方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紧密沟通,合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天津市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项行动”,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各相关部门,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丰田汽车保持密切合作。此外,杨兵副市长针对丰田汽车提出的国Ⅲ汽车替换及天津工厂交通运输方面的需求,责成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努力使天津一汽丰田实现更好发展。
    杨娴总领事表示,驻名古屋总领馆将继续全力协助天津与丰田汽车的合作,为丰田集团在津企业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