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举办“身边的国际社会”新春招待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介天津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的举措和成效,更好服务在津国际人士工作和生活,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外办举行身边的国际社会新春招待会,邀请身边的国际社会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在津外资企业、外国商会和友城驻津机构、外籍专家、留学生及港澳人士代表参加招待会,共同迎接农历新年。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天津市委、市政府着眼今后5年,聚焦事关天津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将集中力量组织实施十项行动。这是天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的重要抓手。要实现这些蓝图离不开身边的国际社会支持和帮助。真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津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在新征程上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与会来宾高度评价天津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纷纷表示对天津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力量,衷心祝愿天津市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招待会前举办了文艺演出,邀请来宾观看传统曲艺、京剧、国乐等优秀传统文化节目,赢得一致赞誉和好评。今年,市外办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友谊的桥梁,促进共同合作与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