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配套运营部座谈交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日前,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研中心”)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配套运营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就如何发挥新时代党建引领作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国研中心主任曹汉军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决策部署上来,以推动落实“十项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外事资源和涉外智库职能优势,探索打造中医药国际化研讨会、医疗国际化会展、国际友城精品展等“国际化+”系列会展活动,以天津智慧、天津方案、天津之为推动“展智、展资、展产、展(人)才、展城”深度融合发展。聚焦“四高”目标导向,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见行见效,以城市国际化发展的研究和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服务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配套运营部负责人王珏表示,希望与国研中心加强合作,打造资源共享、开放精进、优势互补、中外连通、互利共赢的国际会展平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扎实行动和有效举措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
    座谈前,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配套运营部一行参观了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