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杨兵副市长到市外办调研

2023131日上午,杨兵副市长一行到市外办调研指导,听取市外办工作汇报,并对2023年外事工作提出要求。市外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汇报了2022年外事工作完成情况、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市政府副秘书长于鹏洲,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友协秘书长、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兵同志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2022年市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谋划各项活动,有力推动实施各项重点外事任务,工作可圈可点、卓有成效,政治之弦绷得紧、大局意识树得牢、天津故事讲得好、风险防范抓得实。
    杨兵同志指出,做好2023年天津外事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把各项工作谋实、谋全、谋深,大力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全力服务落实“十项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杨兵同志一行还参观了“与祖国共进 与时代同行——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