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

近日,市外办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双方落实中白两国元首会晤共识,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和莫吉廖夫州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市外办负责同志简要回顾了202211月天津市代表团出访白俄罗斯并出席第十三届“成功磨坊”国际经济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此访双方达成诸多共识,为进一步增进各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欢迎莫吉廖夫州代表团于5访津并举办“莫吉廖夫州日”活动,双方将共同谋划活动安排,力争取得丰富成果。天津市愿与莫吉廖夫州研究签订20232025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加强互访交流、互办活动、打造机制性友城交往项目等具体措施,更好服务中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莫吉廖夫州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感谢天津市代表团访问莫吉廖夫州,表示此访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莫吉廖夫州代表团将访津并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电子商务、港口物流、进出口贸易、人文等领域合作。莫吉廖夫州赞赏并支持天津市关于双方签订20232025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议,将与天津市共同研究并加快落实相关活动和重点项目。

莫吉廖夫州是白俄罗斯工业、农业和科技中心,也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故乡。天津市与莫吉廖夫州于2019年结好,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