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会见英国驻华使馆北方区域合作处主管孟磊
    2023年2月9日上午,英国驻华使馆北方区域合作处主管孟磊一行4人访津,市外办副主任赵剑岭会见。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天津市与英国友好交流合作情况,并对未来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赵剑岭副主任欢迎孟磊一行访津,对英国驻华使馆一直以来给予天津市与英国以及大曼彻斯特市交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2022年,英国担任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主宾国,并派团出席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双方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当前,天津正积极组织实施包括“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绿色低碳发展行动”在内的“十项行动”,希望双方在有关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欢迎英方代表团出席2023年将在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国际港口城市合作论坛等大型国际会议。新的一年,天津市外办将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互访交流,共同推动低碳、港口、智能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
    孟磊表示,此访是其第四次来津,非常喜欢天津这座城市。英国驻华使馆感谢天津市外办疫情期间对包机入境以及英方代表团访津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周到安排。英方重视天津“十项行动”,将重点研究并积极推动开展有关领域合作,也将积极推动天津市与大曼彻斯特市、利物浦市等友好城市开展更多领域的友好交流。英方将组织高级别代表团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并协助组织邀请大曼彻斯特市、利物浦市等天津友城以及英国有关自由港出席国际港口城市合作论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