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赴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调研走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落实十项行动,推动涉外智库建设,提升外事综合服务质量和水平,29日,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研中心)主任曹汉军带队赴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以下简称中国外文局)调研走访,与中国外文局副局长于涛就新形势下对外传播和智库合作、新时代城市国际化发展研究与实践、京津冀翻译资源协同发展和高端翻译队伍建设、经济文化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促进等议题进行座谈,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及所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翻译院、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于涛对国研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中国外文局的优势资源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国外文局作为中国出版发行、对外传播及翻译高地,与天津多个部门合作往来密切,愿加大支持和服务地方的力度,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汉军表示,感谢中国外文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双方在对外传播、涉外智库合作、新时代城市国际化研究与实践、京津冀翻译资源共建共享、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强对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提升效能,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外事综合服务助力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更好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天津的生动实践。

供稿:国研中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