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实施“十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天津市与新加坡各领域合作,2月17日下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此次推介会共邀请包括通商中国、新加坡中国总商会等商会,星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等金融机构,吉宝企业、益海嘉里、ADM等在内的百余家机构和企业参加。推介会上,吉宝企业、量化实验室、金昂资本、益海粮油、新加坡港务集团、ADM公司、数融资本等16个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30亿元,涵盖低碳发展、金融服务、港口贸易等领域。

天津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滨海新区政府、中新生态城管委会、生态城合资公司、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分别就天津市整体营商环境、制造业产业发展、科技产业政策、滨海新区、生态城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大大激发了新加坡企业对天津投资的热情和信心。现场气氛热烈,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议效果远超预期。推介会后,仍有众多企业在会场外与各招商团组热烈交流,就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有利机遇,愿近期赴天津、滨海新区进行投资考察。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