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会见苏州市外办主任魏书杰一行

2023316日至17日,苏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一行来津调研。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办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会见苏州市外办一行并进行座谈,秘书处、涉外安全处、礼宾处、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

    栾建章主任对苏州市外办一行到天津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苏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现代化都市,具有独特区位、文化、产业等优势,外事工作特点突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在构建两地开放新格局、提升外事工作新水平等方面加强交流探讨,为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黄春艳副会长从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围绕大局做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外办总体情况和天津外事工作近年来的亮点特色,双方围绕友城建设、大型外事活动筹备、外事工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涉外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书杰主任表示,天津外事工作近年来不断创新,取得了许多引领性成绩,对苏州市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苏州市外办正着力提升外事工作“两个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外事工作服务领域,希望两地外办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对外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区域一体化战略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