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滨海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当地时间3月20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率领的代表团在法国巴黎举行以“投资天津滨城 共赢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滨海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向法国及欧洲各国的政商界人士,介绍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进一步推动法国企业到滨海新区投资发展。

    连茂君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天津与法国合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独特的战略基础,天津与法国企业投资经贸往来密切。滨海新区作为中国设立的第二个国家级新区、第二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功能区,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重要门户,外资占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近50%,经济外向度高达9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前不久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为中国开放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天津市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大格局,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坚定落实中央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的精神,全力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十项行动”,津沽大地开放发展的春潮涌动激荡,滨海新区这颗渤海明珠愈加璀璨闪耀。
    连茂君表示,法国作为老牌工业强国,正在实施的“未来工业”战略与滨海新区产业发展理念高度吻合,双方在智能科技、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欢迎大家前往天津及滨海新区观光旅游、同襄盛会、投资考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法国合作,为大家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周期“专家+管家”式优质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施耐德电气集团能源部销售总监埃里克·德劳内致辞,表示将继续推动施耐德电气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继续深化同天津滨海新区的合作。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前苗就新区营商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激发了在场企业对天津和滨海新区投资的热情和信心。

推介会后,仍有众多企业在会场外与滨海新区招商团组热烈交流,就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法国欧亚集团、西班牙 MEDIKA生物医药公司、安道尔DIAGNOSTA科技公司等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天津滨海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有利机遇,愿近期赴天津、滨海新区进行投资考察。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