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陈敏尔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并调研天津茱莉亚学院
以音乐为桥梁促进人文交流民心相通

3月3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滨海新区会见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中国事务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波利希一行,并调研天津茱莉亚学院。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波利希一行来津访问,对波利希院长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建设发展、为中美人文交流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陈敏尔说,艺术是跨越国界、沟通民心的桥梁。天津音乐学院和美国茱莉亚学院开展高水平艺术类合作办学,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当前,天津正在认真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我们将为学院开展音乐人才教育培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学院师生融入天津城市生活,让市民近距离感受高水平音乐艺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希望波利希院长积极宣传推介天津,促进我市与美国有关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中美两国人民友好贡献力量。

波利希介绍了此次中国之行的感受和天津茱莉亚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对天津市委、市政府为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发展和教学运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愿进一步推动学院在完善课程设置、培育艺术人才、深化国际交流、丰富公共艺术展演、参与社区公益服务等方面作出努力,用音乐艺术沟通心灵,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会见结束后,陈敏尔与波利希来到天津茱莉亚学院,详细了解学院有关情况,察看演奏厅、学院幻想空间、乐团排练厅,听取教学、演出情况介绍,体验数字媒体设备,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

天津茱莉亚学院相关负责人,市领导连茂君、王旭、张玲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