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陈敏尔张工会见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一行

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会见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纪尧姆•傅里一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傅里一行来津深化合作,对空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给予天津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空客天津项目已成为中法合作、中欧合作的典范。两国元首共同见证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第二条总装线项目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空客与天津合作迈上新台阶。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场景下,加快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出行方式现代化,是更好满足高品质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也为空客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提供了广阔空间。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符合产业发展规律,符合各方共同利益。天津将充分发挥区位、港口、产业、科教等优势,深化与空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作,完善项目配套服务保障,拓展航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郝照平表示,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第二条总装线项目是三方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航空工业集团将助力空客在津项目发展,按照“生产能力、配套能力、工程能力、服务能力”开展布局,积极推动大部件本地化制造,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科技创新、绿色航空等领域加强合作,与天津、空客共创美好未来。

傅里对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给予空客天津项目运营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些年空客与天津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许多项目取得重要进展,为我们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空客愿在实施好第二条总装线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展望在天津的投资与合作,携手推动中国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空客中国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负责同志,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