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参加六省市对口支援青海外事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重大战略部署,深化援青工作领域和内容,应青海省外办邀请,天津市外办于412日上午在京参加六省市对口支援青海外事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外办同青海等六省市外办的密切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同与会六省市外办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青海省外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青海省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六省市外办负责同志就对口援青外事工作的方向和内容,重点围绕推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共享外事资源、加大协作力度、加强互学互鉴和干部人才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研提意见建议。

天津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落实四个对接,服务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当前地方外事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地方外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要加强理念交流互鉴、资源互通共享、活动相互协作,寻找创新点、契合点和合作点,为区域协同发展贡献外事之为

座谈会上,青海省外办同天津市等六省市外办签署了对接合作备忘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