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青海省外办副主任马乃新一行座谈

为深入贯彻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六省市对口支援青海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津青外事领域交流合作,2023413日,青海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乃新一行来津调研,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马乃新一行座谈。双方围绕省级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机制、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立和运行、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因公出国境管理、举办大型涉外活动等进行深入交流。

栾建章主任对马乃新副主任一行来津调研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事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青海具有生态环境、矿产资源、绿色农业、历史人文等方面优势,天津市外办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推动落实“四个对接”,与青海省外办密切联系,建立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为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共同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等贡献“天津之为”和“外事之为”。

马乃新表示,天津外事历史厚重、特色鲜明,特别是近两年来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聚焦“身边的国际社会”、讲好“天津故事”、打造人文交流品牌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具有重要借鉴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和合作联动,在国际友城结好、大型涉外活动等方面共享外事资源,拓宽交流渠道,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马乃新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