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日本神户市建设局局长小松惠一访津

近日,日本神户市建设局局长小松惠一、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园长加古裕二郎一行2人访津。其间,市外办负责同志会见小松局长一行,双方就不断深化友城关系,积极开展结好5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外办负责同志对小松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及今年两市结好5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市外办作为两市友好交流的窗口部门,将为神户市建设局与我市相关部门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以两市结好50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两市在城市建设、动物交换、人员互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市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小松局长对天津市的发展表示赞赏,表示天津市在城市规划建设、动物园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神户市学习和借鉴。他表示,愿以两市结好50周年为契机,积极与天津市相关部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举办好相关纪念活动,为两市友好关系及中日关系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访津期间,市外办精心安排小松局长一行与市城市管理委、动物园、水上公园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天津动物园与王子动物园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两市园林领域交流互鉴等达成广泛共识。座谈结束后,小松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市动物园和水上公园。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