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乌兰巴托国际投资与伙伴关系论坛

应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市长苏米亚巴扎尔邀请,市外办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于近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乌兰巴托国际投资与伙伴关系论坛。

天津与乌兰巴托市于1992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1年来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乌兰巴托市市长苏米亚巴扎尔曾于今年2月率团访津,与我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会面。为积极落实两市主要领导达成的共识,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市外办协调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国资委组织8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乌兰巴托国际投资与伙伴关系论坛由乌兰巴托市政府主办,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多次,今年首次邀请国际友好城市参会。本次论坛主题为“乌兰巴托的新复苏”,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乌兰巴托市市长苏米亚巴扎尔就该市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作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乌兰巴托的轨道交通、新环城公路、住宅建设、河道修缮、卫星城市和经济特区建设等项目。

一步,市外办将继续与乌兰巴托市政府保持沟通,携手打造对外经济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市企业“走出去”做好对接,用实际行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