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杨兵副市长会见墨尔本市副市长尼古拉斯·里斯

4月26日,杨兵副市长会见来津访问的我市友城墨尔本市副市长尼古拉斯·里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津墨友城关系交换意见。

杨兵副市长对里斯一行访津表示欢迎。他说,天津与墨尔本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经贸、人文、城市规划、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赋予了友城交往丰富的内涵。天津作为国际化港口城市,对外开放是鲜明的城市底色,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为我市发展带来难得的历史机遇,也为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大空间。希望双方共同谋划好未来三到五年的友城发展计划,擦亮友城合作的金字招牌,推动在经贸、教育、科技、旅游、会展等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里斯表示,此次访津印象深刻,天津的城市之美令他感到震撼。此行是疫情后澳大利亚地方政府代表首次访华。墨尔本高度重视与天津的友城关系,双方友好历经43年,始终焕发着生机与活力。双方在港口、教育、绿色低碳等方面具备合作潜力,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两市友好,推动更多领域合作,欢迎天津企业到墨尔本投资发展。

在津期间,里斯一行还出席了融诚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