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出席融诚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4月26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来津访问的我市友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副市长尼古拉斯·里斯应邀出席融诚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

建章主任在致辞中对融诚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天的庆祝活动恰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一季度我市经济实现开门红及墨尔本副市长访津三个重要时机,体现出融诚集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不俗成绩正是得益于秉持开放、融通、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他表示,市外办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用好外事资源和渠道优势,为企业更多参与国际合作搭建平台,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

里斯副市长在致辞中说,两市结好43年来,双方友城关系已成为澳中地方友好的典范。他表示,很荣幸成为疫情后首位访华的澳大利亚地方代表,与天津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将是两市深化友好关系、谋划未来合作方向的有利契机。墨尔本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其高速发展将为友城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天津企业在墨投资提供更多机遇。

加纳驻华副大使娜娜·阿弗里耶受邀出席此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