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陈敏尔张工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一行

5月1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会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一行。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贝瑞德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对大众集团持续深化与中国合作表示赞赏。陈敏尔说,天津正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方向,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为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贡献力量。天津汽车产业链条完备、人才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与大众集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大众集团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推动现有项目饱和生产,加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布局,加快产能提升和新车型投放,吸引带动更多配套企业来津发展。我们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贝瑞德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大众集团在津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大众集团将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理念,把天津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积极适应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趋势,加强本土研发能力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引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推动双方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有关负责人,市领导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