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天津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

天津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旅游推介会昨日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美术馆举办。

推介会上,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津港、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代表天津市分别作了宣传推介。“伴随旅游升温,滨海新区也开启了旅游最佳时段,这次是我们第一次通过活动平台和白俄罗斯建立友好关系,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尝试同台推介,实现客源互送。”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贺淑荣表示,正在积极推进邮轮母港进入试点重开复航。

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弗拉基米罗维奇对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到天津,印象非常深刻,白俄罗斯历史文化遗产很多,森林、狩猎资源丰富,希望这次会面能增进相互往来,我也会向白俄罗斯介绍天津,希望把白俄罗斯的游客带来天津。”

天津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于2019年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双方一直保持密切交往。今年正值中国-白俄罗斯“地方合作年”,双方一致表示,两地文旅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友好市州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民心相通,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我们将持续落实‘十项行动’,促进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深入推进‘I·游天津’四季场景中的‘夏日倾心,独爱天津’‘天长地久,津秋常走走’‘冬日暖阳,津味绵长’旅游品牌打造工程,将特色旅游活动微综艺、灯光秀、美食展销、全网旅拍、冰雪嘉年华等嵌入旅游精品线路,增强国内外游客来津旅游的好感度和期待值,充分释放天津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活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