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赴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十项行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0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一行赴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走出去”需求,并就发展数字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与艺点意创董事长、忽米科技CEO巩书凯等座谈交流。

巩书凯介绍了艺点意创和忽米网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品牌特色和党建工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企业参展情况及承办第三届5G+工业互联网(天津)高峰论坛情况。他表示,艺点意创愿积极发挥在“互联网+数字创意”领域的优势特色,主动融入和服务天津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在培育企业国际视野、“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等方面得到市外办指导帮助。

栾建章表示,艺点意创近年来抢抓智能科技发展新机遇,围绕“1+1+N”战略打造数字创意产业平台,在文创策划、乡村振兴、活动推广、直播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发展势头良好,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外办将深入落实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资源、渠道、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外向型发展,从外事角度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艺点意创继续立足天津、深耕天津,积极参与天津城市国际化建设,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举办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做好“身边的国际社会”工作、对外讲好“天津故事”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添秤”。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推进外事工作与“互联网+数字创意”融合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