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走进埃及”投资会在天津市外办成功举办

5月24日下午,“走进埃及”投资会在市外办成功举办。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总局主席瓦利德·贾马勒丁、埃及驻华使馆副馆长、参赞,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外经协会、经开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及近20家有“走出去”意向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对贾马勒丁主席和企业家朋友到访市外办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表示,中埃两国传统友好,天津市与埃及友好交流密切,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主席先生此访具有重要意义,与天津市领导会面达成的共识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新的机遇。对外投资有利于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以此次投资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把今天的所听所感转化为对外合作的务实成果。天津市外办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企业走出去和埃及企业来津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贾马勒丁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天津市外办为其此次访华和访津做的周到安排,特别是为推动津埃合作搭建舞台。今天看到现场座无虚席,非常激动。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投资埃及展现出的热情。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是埃及经济发展的主要枢纽,是全球贸易的战略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可以为企业走进埃及提供便利和支持。希望天津市企业积极赴埃投资兴业,为促进埃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就业、加快产业转型等发挥作用。

  

此次投资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多位企业家代表踊跃向埃方咨询经济区具体相关政策。会后大家感谢市外办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搭建了对接交流平台,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深化了对埃及营商环境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赴埃及投资兴业的信心,今后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为企业长远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国际空间。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