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六研究部副主任李铁军一行座谈

6月12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六研究部副主任李铁军一行9人来我办调研,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与李铁军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中央文献对外翻译如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外宣外事工作,为新时代我国对外话语体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喜超,市外办二级巡视员曹汉军及秘书处、礼宾新闻处、联络处和国研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栾建章主任对李铁军副主任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天津市外办在向“身边的国际社会”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对外传播、习近平外交思想与友城工作和“天下之津”对外宣介品牌的打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天津市外办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坚持立足天津学,面向世界讲,围绕大局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合作,共同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提升城市对外形象、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和构建新时代中国对外话语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

李铁军副主任介绍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和第六研究部在中央文献翻译研究与实践、翻译人才培养、学术信息交流和高端智库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并表示希望能与天津市外办在中央政策把握和解读、翻译人才实践平台打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调研期间,李铁军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外事工作历史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