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外事动态
陈敏尔张工会见韩国仁川市市长刘正福

6月2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会见韩国仁川市市长刘正福一行。市领导王旭、沈蕾、王力军、朱鹏参加。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刘正福一行来津参加202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陈敏尔说,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友城合作是中韩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天津拥有区位、产业、教育科技人才、港口等优势,与仁川互补性强,双方交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市以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为新起点,加强民间往来,密切人文交流,深化港口航运、经贸投资、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为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刘正福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仁川市与天津市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始终真诚友好、携手共进,结下了深厚情谊。我们将以缔结友城30周年为契机,加强民间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发展。

会见结束后,张工与刘正福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宣言书,双方将加强经贸、教育、卫生健康、旅游、港口、文化与学术等领域交流合作。当日晚,“天津市与仁川市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文艺演出在津举行。

仁川市有关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